糖尿病足主要的治療手法有哪些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年人抵抗力逐漸減弱,尤其像高血壓、糖尿病頻繁光顧,就拿糖尿病來講,隨著血糖值的上升,很可能引發一系列併發症,如糖尿病足,進而糖尿病足的治療是我們共同關心的話題。

糖尿病足西醫治療無創動力修復術

根據糖尿病足的病因、病理,借鑑多種治療方法的優點,同時避開其他治療方法的不足,經過多年潛心研究和臨床應用,成功地研製出的全新療法。該療法採用中西醫結合療法,利用顯微鏡微創術精確定位並修復病變血管,再配合純中藥製劑,疏通血管,修復損傷組織,暢通血流,修復血管瓣膜,有效改善肢體缺血缺氧狀態,腿不憋不脹,久爛不愈的潰瘍很快癒合。

治療優勢,精確治療,無痛苦:告別手術刀的時代,打破傳統高位結紮、剝脫術之苦。

治療迅速、隨做隨走、無需住院:治療僅需40分鐘,無需住院,做完即可離開。

無併發症:不會出現併發症,治療當天即可進行正常的生活。

恢復如初、不留疤痕:治療一週後,潰爛部位可恢復到平滑肌膚的狀態,且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不復發:近10000餘名痊癒患者,無一復發案例。

治療範圍廣:不分年齡、不分性別,不分行業,無論病情急緩、病程長短,均可治療。

糖尿病足的治療,西醫療法主要是基於以上方法,療效快且無副作用,當然在日常生活中,若能夠進行周到的足部護理,每天檢查足部,穿適合的鞋襪等都能有效預防糖尿病足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