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飛秒鐳射手術治療近視有什麼優勢

全飛秒鐳射是目前世界上最為先進的治療近視的技術,目前在國外很多國家已經成熟運用,和其他鐳射手術相比,到底有什麼優勢呢?下面就一起來詳細全飛秒鐳射手術吧。

什麼是全飛秒鐳射?全飛秒鐳射透過角膜層間透鏡取出,無刀、無瓣、微創、快速,手術更為精確、更安全。無需製作及掀開角膜瓣,最大限度地保持了角膜表面生物力學的完整性和原先自然的表面張力。全飛秒鐳射手術的適合人群為900度以下近視患者。

和其他鐳射近視手術相比,全飛秒鐳射手術有什麼優勢。

還有些老年人,怕發生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等,不敢吃肉、蛋、奶等含脂肪的食物,而維生素A是潤滑眼睛的重要物質,它需要溶解在脂肪中才能被身體吸收利用,吃油脂少的人,常容易缺乏維生素A,引起乾眼病。

乾眼病的主要症狀是眼睛乾澀不適,有異物感和摩擦感,好像眼睛裡迷進了東西,視力降低,尤其是晚上看東西更模糊,眼睛腫脹疼痛。若用手分開上下眼皮,讓白眼珠球結膜、在空氣中暴露兩三分鐘,白眼珠便失去正常光澤而發生灰暗現象。乾眼病的患者除了眼睛的症狀之外,全身的面板乾燥,粗糙,頭髮脆弱容易斷裂和分叉。若不及時防治,便引起更嚴重的眼病,所以老年人在春季要積極預防乾眼病。

全飛秒鐳射治療近視的原理與準分子鐳射完全不同,全飛秒鐳射透過角膜層間透鏡取出,微創、快速,手術更為精確、更安全,對角膜的生物力學影響及損傷更小,減少了如干眼症、角膜瓣移位及感染等諸多併發症的發生機率。全飛秒鐳射手術中的切口僅為4毫米,是飛秒鐳射近視手術的20%,角膜面所接受的物理接觸,也較原來減少了30%,術後視覺效果和舒適度更佳。可以說,全飛秒鐳射近視矯正系統使手術的安全性和術後效果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保障,是近視手術一次劃時代的進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