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眼衣原體陰性是什麼意思

沙眼衣原體陰性就是代表眼睛沒有受到感染,說明眼睛就是眼睛正常的,是沒有受到沙眼的感染的,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情,但是既然你去檢查了,說明你的眼睛還是有一點毛病的,沙眼可是一個比較嚴重的疾病,而且治療起來也是比較難的,特別是在後期的時候,稍微治療不好就會導致失明的現象的,所以,日常生活中的預防還是很重要的。

步驟/方法:

1、一定要在飲食上引起重視,不要吃任何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不要貪戀辣的食物,另外也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喝碳酸飲料,要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或者是一些對於眼睛有幫助的食物。

2、另外,一定要注意衛生,平時不要用手去揉眼睛,這樣會引起細菌的感染,不要過度用眼,工作不要太長時間盯著電腦,一般工作20分鐘就要停下來休息,多看看遠方,按摩一下眼部。

3、不要佩戴隱形眼鏡,如果真的要佩戴隱形眼鏡的話也要記住在環境乾淨清潔的情況下佩戴,不要在環境髒亂的情況下佩戴,隱形眼鏡使用不當也是會引起沙眼的,所以,最好還是不要使用。

濾光增生:是結膜上皮下組織在瀰漫性浸潤的基礎上,由侷限的淋巴細胞聚集而成,初發時,上瞼結膜出現散在細緻的黃白色小點,不突出於結膜表面,夾雜在肥大的乳頭之間,為沙眼早期診斷依據之一。

注意事項:平時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用眼,不要讓眼睛過於疲勞,要讓眼睛多休息,平時可以多做一些眼部按摩,晚上不要熬夜,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