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性陰道炎用什麼藥治療

陰道炎是常見的婦科疾病,這種疾病不止會發生在年輕女性身上,老年女性也會患有。老年性陰炎可以使用外用的藥物區域性塗抹治療,同時也需要配合口服的藥物來治療這樣效果更好。藥物治療期間多注意日常的護理工作,保持外陰整潔,就能幫助病情更快的治癒。

老年性陰道炎屬於婦科炎症疾病的一種,主要就在老年女性之中發作。而導致老年性陰道炎的主要原因除了跟細菌病菌的感染有關係之外,也跟老年人身體免疫力低下,陰道酸鹼平衡異常等方面有很大的關係。患者只要及時的用藥治療,很快就可以治癒恢復健康。那麼,老年性陰道炎用什麼藥治療?
老年性陰道炎的治療方法還是比較特殊的,由於女性在絕經之後激素水平紊亂,所以需要給女性補充雌激素,可以直接外用雌三醇軟膏塗抹在患處,能夠有效的改善人體陰道的內環境,還能夠很好的緩解病症,為了能夠加強療效,還需要口服雌激素類藥物,這樣綜合性的治療能夠有效的緩解病症,還能夠改善更年期等症狀。
老年性陰道炎的患者也需要採取區域性性的治療方法,患者會發現區域性有瘙癢白帶增多等現象,所以需要外用抗真菌的藥物,就比如甲硝唑,氧氟沙星等直接作用人體的陰道組織處,另外也可以使用各種栓劑,就比如克林黴素,能夠很好的緩解區域性瘙癢的症狀,還能夠清理人體陰道能各種分泌物,保證區域性組織的清潔。
在老年性陰道炎的治療方面,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片,阿莫西林膠囊,婦科千金片,金雞膠囊,盆炎清片。老年性陰道炎患者,可以使用保婦康栓,苦參栓這種藥物也可以使用。保婦康栓這種藥物非常適合老年性陰道炎使用,它屬於中成藥,也是常見的處方藥。
這種藥物生肌止痛、行氣破瘀效果非常好。藥物被使用之後一般不會引發不良反應,患者在用藥的時候一定要把外陰部位洗乾淨,然後將藥物塞入到陰道中。患者在使用這些藥物的時候一定不要飲酒,否則會影響藥效的發揮。當然患者為了讓自己儘快的康復,還可以服用一些中成藥或者是抗真菌藥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