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推遲什麼原因

正常的月經週期是28-30天,或者提前,或者錯後,不要超過一個星期。如果月經週期錯後7天以上,甚至四五十天,五六十天才來一次,稱為月經失調。一般表現為月經週期或者出血量發生了異常。那麼它的原因有很多,從西醫角度來講,主要是由於卵巢功能的異常,卵巢的功能是隻有兩個,一個是分泌激素,一個是按期排卵,排卵只要不懷孕有排卵肯定會來月經,但是反過來說來月經不代表每次都有排卵,如果月經錯後且每次都往後錯,起碼你的排卵期是錯後了。如果說還有排卵,那起碼說明排卵期錯後了,也就是卵巢功能出現了一些問題。還有的人月經往後錯,但是也沒有排卵,那是另外一回事。總而言之,是卵巢功能出現了問題,是排卵功能或者內分泌的功能出現問題才會出現錯後。如果錯的時間不很長,就是在錯後一週之內應該屬於正常的範圍,超過一週以上或者是更長,有的人甚至3-5個月才來,已經是閉經了,這個就一定到醫院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