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怎麼治療

三高對於現代人來說,這是非常普遍的疾病,由於人們工作應酬多,生活質量提高,整天不是喝酒就是大魚大肉,因此,患上三高的人也越來越多,那麼,關於三高的治療也是迫在眉睫。

三高的治療方法有:.1、控制飲食。養成規律作息時間,按規律的飲食習慣,每日三餐定時定量,可適當的節制,減輕胰島負擔,切忌不能進行暴飲暴食。2、調節心態。學會調節心態,控制情緒,釋放精神壓力。如果長期神經高度緊張及情緒激動,很有可能會引發高血壓或其他心腦血管疾病。3、多運動。運動是增強體質比較簡單方法,運動能增強心腦血管的功能、改善供血,對預防高血壓、高血脂有很好的作用。如走路、慢跑、打太極拳等運動都很適合。

三高可以吃的有:黃瓜。黃瓜含有的鉀和鎂等元素,能夠幫助我們調節身體的血壓水平,對於預防血壓升高和穩定血壓的幫助還是比較明顯的。常吃黃瓜還能夠幫助我們刺激胰島素的分泌,幫助我們穩定血糖。並且黃瓜裡面的固醇成分的物質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對於血脂的調節也有幫助。黃瓜裡面的維生素含量豐富,能夠幫助我們提高免疫力和促進身體排毒,保護我們的血管,還能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大蔥。三高人士對於很多的調味料都是需要少吃的,若是嫌吃的食物沒味道,不妨就配點蔥吃。因為大蔥裡面的維生素能夠幫助我們人體舒張血管和促進血液迴圈,預防血管堵塞。經常吃蔥,還能夠幫助我們降低膽固醇,對於調節體內的血脂還是有幫助的。另外大蔥裡面含有的辣素等物質,具有幫助人體解毒排毒的幫助,若是常吃大蔥,對於提高免疫力,抑制細菌和病毒的感染還是比較有幫助的。

要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排毒,保持規律的作息時間,不吸菸酗酒,這樣的話對於我們血管的暢通是非常有幫助的,三高也不會輕易的叨擾我們。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