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慢性腎炎到底是怎麼回事

據相關資料統計,現在有不少女性患腎炎,這種腎病能治好嗎?腎病專家指出:慢性腎炎對於女性患者的危害也是很大的,但是有很多女性患者不理解慢性腎炎是怎麼回事,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會得慢性腎炎,那麼,女性慢性腎炎是怎麼回事?

專家介紹說,女性慢性腎炎的發病原因其實和急性慢性腎炎是沒有關係的,過去無慢性腎炎病史,因上呼吸道或其他感染,出現顯著水腫及大量蛋白尿等腎病綜合徵症狀;過去無慢性腎炎病史,短期內出現蛋白尿,進行性高血壓和腎功能不全。

對於女性慢性腎炎的發病原因,有很多患者都認為是由急性慢性腎炎遷延不愈轉化而來的,其實僅少數女性慢性腎炎由急性鏈球菌感染後慢性腎炎直接遷延而來,或臨床痊癒後若干年重新出現女性慢性腎炎的一系列表現。

女性慢性腎炎是怎麼回事?腎病是一種慢性疾病,俗話說腎病"三分治,七分養"。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腎病患者除了正常的治療以外一定要注意自己飲食結構的合理和營養,只有"雙管齊下"才能有效的保證自身更快、更好的恢復健康。祝您早日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