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急性乳腺炎發燒怎麼辦

急性乳腺炎讓很多患者頭疼,得了急性乳腺炎發燒怎麼辦成為人們談論的焦點。乳腺疾病專家介紹,急性乳腺炎患者可以在每日進行按摩和熱敷,促進乳房部位血液迴圈。

一、可以採用區域性理療和熱敷:可用理療或用熱毛巾熱敷,每次20~30分鐘,每天3-4次,對早期乳腺炎發燒有效。

二、促進乳汁排空來治療乳腺炎發燒,可用抽吸的方法排空乳房。每次儘量將乳汁排空,可用油木梳背部向乳頭方向輕輕按摩以疏通乳腺,必要時可請外科醫生幫助推拿,這是治療早期乳腺炎,防止炎症進一步發展的最有效的措施。

三、應用抗生素:急性乳腺炎發燒怎麼辦?在上述方法無效時,應及時加用青黴素或其他抗生素,肌肉注射或靜脈點滴均可。

針對急性乳腺炎發燒怎麼辦,乳腺疾病專家介紹建議急性乳腺炎患者最好儘早到專業的乳腺醫院進行對症的治療,避免加重病情。

好文推薦:

女性腋毛為什麼不能隨便刮>>>

女性怎麼坐能預防婦科疾病>>>

乳房有問題的女性不能吃什麼>>>

乳房出現哪些情況屬於乳房畸形>>>

脾氣大的女性為什麼容易得乳腺病>>>

乳腺疾病患者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