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豐胸手術

瘦身手術:腹腔鏡縮胃手術又名袖狀胃切除手術,縮胃手術在減肥外科醫學界是相當熱門的話題,而且其受歡迎的程度有明顯的增加。縮胃手術的原理是利用腹腔鏡把胃的大彎垂直切割出來,使胃部形成一個約150cc的小胃囊,大約可容納4-5盎司的食物。它的好處是不需要在體內建入外來物,而且手術的減肥成效顯著。縮胃手術的效果介乎於胃繞道與胃束帶之間,安全性也介乎於兩者之間,因此是一個相當“中庸”的手術。如果與胃繞道比較,縮胃手術並無進行腸道重建,因此長期不會有維生素缺乏而產生的貧血、骨質疏鬆等後遺症。

豐胸手術:隆胸是一種整形手術,以改善女性的身材。隆胸手術在1960年代已經出現。手術會把一些填塞物放在乳房內。手術經常採用矽膠作為隆胸物料,因為矽膠被身體排斥的機會較低,而且質感與人體本身的乳腺組織類似,令感覺更加自然。生理鹽水袋填塞物可能導致乳癌,改用較安全的生理鹽水袋,萬一有滲漏的情況,鹽水會被身體吸收,不會影響健康。然而,使用鹽水袋也不一定萬無一失的。隆胸手術需要切出傷口以放入填塞物,這個傷口當然要隱蔽,避免被人發現。選擇在腋窩下、乳暈中或乳腺下作為手術的開刀地方。採用鹽水袋作為填塞物,可以有較小的傷口,因為會先放鹽水袋進身體內,才注入鹽水。由於隆胸是一種在短時間使胸部增大的手術,在植入物撐大之下,胸部的面板會比正常的面板薄。所以在護理方面要多加小心。

正常情況下,經常鍛鍊也是可以瘦身的,多多利用生活中的因素來讓自己的身材變完美,手術瘦身豐胸也是不提倡的,是手術就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