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的時候血是黑色的為什麼

女人每個月都會來月經,來月經每次也許會有些不一樣,如果是出現黑色的血,大家不要怕,現在告訴你們原因,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啊

來月經就是子宮脫落把掉下來的東西排出來,其實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好事,如果你發現你的血是黑色的話,說明你的子宮收縮能力比較差,掉下來的血比較慢,所以就會讓紅色的血變黑。

如果月經是黑色的話,也有可能是因為有婦科病,有可能是出現了子宮後位的現象,因為宮頸比子宮高,如果血在宮頸的位置停留時間長了,那排出來就會變黑了。

有些女人的身體比較寒,平時也喜歡吃生冷的東西,所以會導致體內的血不容易排出,在體內的時間停留久了,到排出來的時候就會變黑的,這個可以透過調理身體來改變的。

我們可以從我們的月經顏色來看我們的身體是不是健康的,如果發現問題要及時到醫院就醫,因為弄不好的話有可能出現不生育的現象,所以最好去看一下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