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體傷害最小的流產方法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難免有時候措施沒做好就會有了小寶寶,可是有些人都還沒有準備就只能透過一些藥物或者手術了。然後對人體傷害最小的就是藥流,可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藥流的,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有關藥流的知識。

1、藥流是不需要手術用打針或服藥的方式,藥流的好處是不用感受到手術流產的疼痛,不過流產後陰道會出血多,而且怕有時候會藥流的不乾淨要手術清宮。

2、需要停經45天以內,並且年齡不能超過34歲。做藥流前要去醫院做B超檢查保證是宮內孕。服藥時身體要調養是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是不可以做藥流的,藥流時應該去醫院而不是自己在家中做藥流的。

3、藥流後更應該注意休息。俗話說小產重於大產,流產後不好好休息會導致體弱多病的。所以藥流後應最少臥床休息3-5日。如果時間不是很充足,藥流後不能及時去醫院檢查的最好不要選擇藥流。

藥流方便,但是有一定的潛在危險。所以一定要先檢查好是否具備藥流的條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