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性生活後喝杯果汁有利健康

一項研究表明,女性如果每天喝一杯果汁,她們發生尿路感染的機率會降低。如果在性生活後馬上喝一杯,效果更顯著。

女性性生活後喝果汁有利健康

性生活使女性出現陰道炎及膀胱炎的機率大大增加。但幸運的是,一項研究表明,如果女人稍微改變一下飲食結構,便可使經常令她們心煩的尿路感染機率降低。

研究人員們發現,女性如果每天至少喝一杯不加甜味劑的新鮮果汁或者濃縮果汁,那麼她們發生尿路感染的機率比那些很少飲用果汁的女人會少34%。如果能在性生活後馬上喝一杯,起到的效果更加顯著。

女性喝什麼果汁美容養顏

1、西紅柿汁

材料:新鮮的西紅柿1到2個。

做法:將西紅柿不用去皮,直接切成小塊,倒入榨汁機中,即可製作成番茄汁,直接飲用即可。

功效: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面板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面板白嫩,黑斑消退。

2、蘋果蜂蜜汁

材料:新鮮蘆薈200克,榨好的蘋果汁4分之一杯,蜂蜜4小勺。

做法:將新鮮蘆薈洗淨,用刀去除綠色部分的葉皮,留下透明的葉肉切小塊放入鍋中。加入200毫升清水煮滾後放涼,加入蜂蜜拌勻並加入榨好的蘋果汁即可。

功效:蘆薈是清理腸胃、排毒通便的專家、絕對是消炎解毒、美白肌膚的第一選擇。蜂蜜、蘋果亦是美容養顏的佳品。

3、冰糖檸檬汁

材料:新鮮檸檬1到2個。

做法:將檸檬切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即可。

功效: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面板,防止面板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4、柳橙鳳梨汁

材料:鳳梨100克,柳橙1個,洋芹5克,番茄1/2個,檸檬1/3/個,蜂蜜1小茶匙。

做法:柳橙去皮,鳳梨去皮與心,番茄去蒂,各切成適當大小。檸檬去皮後,與洋芹等全部放進壓榨器中榨汁,再隨喜好法新增蜂蜜。

功效:本品是維生素A含量甚濃的果汁,可提高面板的新陳代謝,增強肌膚對刺激及細菌的抵抗力。而且可以順暢血液迴圈、預防面板老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