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填充淚溝失敗怎麼辦

玻尿酸填充淚溝失敗時可以再次注射,如果是由於注射過多所致,就需要及時使用溶解酶將多餘玻尿酸溶解。若填充位置不合理導致失敗,則需要重新選擇合適的位置進行注射治療,還要使用質量有保證的玻尿酸產品,必要時可更換方法。

玻尿酸注射法在最近幾年變得十分流行,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達到美容整形的效果。而有不少愛美人士會透過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來填充淚溝,雖然該種方法容易操作,但仍然不可避免的會有失敗可能性。那麼,玻尿酸填充淚溝失敗怎麼辦呢?
1、二次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填充淚溝失敗可能是由於填充過少所致,此時一般可以透過再次注射的方式進行填補,以便儘可能達到滿意效果。而在二次注射玻尿酸時一定要把握好具體所用劑量,不可以過少,也不能過多,否則都會帶來不利影響。
2、注射溶解酶
如果在填充淚溝時所注射的玻尿酸過多,就也會出現失敗的結果。此時最好及時使用溶解酶等物質,將多餘的玻尿酸溶解,幫助快速消除,這時便可保證有較好的填充淚溝效果,而且也不會後續缺陷。
3、合理選擇填充位置
玻尿酸填充淚溝時,如果填充的位置選擇不到位,就可能會導致填充失敗。建議要及時使用溶解酶將注射進去的玻尿酸溶解消散,之後再選擇合適的填充位置進行治療。但是要注意溶解酶並不能在短時間內將玻尿酸完全溶解掉,可能需要幾天或者十幾天左右的時間,故可以等待半個月之後再開始新的注射治療。
4、選擇質量好的玻尿酸
目前市場上玻尿酸產品魚龍混雜,有許多產品質量不能得到保障。如果在填充淚溝時注射了不合格的劣質玻尿酸,就不能被人體吸收,這時不僅會填充失敗,還可能導致區域性面板凹凸不平。鑑於此,建議要選擇正規有保證的美容醫院接受注射玻尿酸的治療,以便能夠保證淚溝填充效果。
5、改變填充方法
如果玻尿酸填充淚溝失敗,就可以採用其它方法,比如童顏針,這樣可以刺激產生新的膠原蛋白組織,達到填充的目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