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足癬治療方法

股癬常發生於陰囊對側的大腿面板,一側或雙側,多呈環狀或半環狀斑片。初於股上部內側出現小片紅斑,其上有脫屑,並逐漸擴充套件而向四周蔓延,邊界清楚,其上有丘疹、水皰、結痂、瘙癢。足癬系真菌感染引起,其面板損害往往是先單側(即單腳)發生,數週或數月後才感染到對側。水皰主要出現在趾腹和趾側,最常見於三四趾間,足底亦可出現,為深在性小水皰,可逐漸融合成大皰。

足癬的治療:

1、足癬那還是要感染者個體它所感染的真菌對外用藥的敏感性不同那麼它選擇的藥物對來講有沒有效果,那麼常用的這些外用的抗真菌藥物是根據患者個體對藥物的反應性不同那麼他的效果不一樣。

2、足癬是由於足部一直在潮溼悶熱的環境中才會有的,首先咋們就是要釋放雙腳的空間,透氣為主,這樣足癬症狀才會減輕;

3、還有就是鞋襪,是要經常換的,最少每天換一雙,勤快點的可以一天兩雙,只要保持鞋內的乾燥,這樣足癬的症狀才不會關顧你的足部;

4、再就是有足癬的症狀的話要儘快用藥,不然癢的時候抓撓艱苦的一件事!可以用專門治足癬的藥物,直接噴灑到患處即可,一般的話是三天左右就能見效的;

足癬的預防:

1.要注意清潔,保持面板乾燥,保持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洗腳盆及擦腳毛巾應分別使用,以免傳染他人。

3.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趾縫緊密的人可用乾淨紗布或棉球夾在中間或選擇分趾襪,以利於吸水通氣。

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情緒宜恬靜,興奮和激動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足癬。

6.足癬是一種傳染性面板病,應避免搔抓,防止自身傳染及繼發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