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自己怎麼治

大多數的腰椎間盤突出症是透過保守治療緩解症狀,首先就是避免久坐久站,避免彎腰負重勞累,臥床休息一般需要臥硬板床2周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治療方法,腰部可以熱敷,理療烤電最簡單的熱毛巾敷一敷,平時泡泡溫泉,泡泡熱水澡。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治療分為中藥和西藥。中醫注重調整和恢復,西醫將直接消除和消除任何問題。然而,人體不會有多餘的組織,所以最好不要選擇西醫進行手術。腰椎過程是一種身體疾病,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症狀,但不是所有人都會有症狀。這種慢性病無法治癒,因為突出的椎間盤無法再修復。所有的治療都是為了改善症狀。我的意思是,不要聽任何廣告說治癒。這是胡說八道。治療,只是讓你感覺沒有任何症狀,如沒有疼痛,沒有麻木,可以行走。如果你恢復健康,你可以用毒菌康來改善症狀。

睡在硬木板床上。睡在硬床上可以減輕椎間盤的壓力。注意腰部保暖,儘量不要感冒。白天在腰部穿腰線(腰帶),加強對腰部和背部的保護,有利於腰椎疾病的恢復。平時,不要彎腰用力(比如拖地板...),在急性發作期以及疼痛期緩解後,儘可能臥床休息。注意適當休息,不要過度勞累,以免加重疼痛。平時舉重物時不要彎腰。你應該先蹲下來拿重物,然後慢慢站起來,儘量不要彎腰。

急性發作期和疼痛期緩解後,儘量臥床休息。注意適當休息,不要過度勞累,以免加重疼痛。平時在飲食上,多吃含鈣量高的食物,如牛奶、乳製品、蝦、海帶、芝麻醬、豆製品也含有豐富的鈣。經常吃也有利於補鈣,並注意營養結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