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過敏性唇炎怎麼治療

化妝品在我們的生活中是經常看到的,也是許多女人都喜歡用的東西,然而在這個時候如果讓我們導致得了唇炎應該這麼治療呢?唇炎是發生於唇部的炎症性疾病的總稱。根據病程分類有急性唇炎和慢性唇炎,根據臨床症狀特徵分類有糜爛性唇炎、溼疹性唇炎、脫屑性唇炎,根據病因病理分類有慢性非特異性唇炎、腺性唇炎、良性淋巴增生性唇炎、肉芽腫性唇炎、梅-羅綜合徵、光化性唇炎和變態反應性唇炎等。唇炎的病因不明,可能與某些溫度、化學、機械性長期持續刺激因素有關。例如嗜好菸酒、燙食,舔唇咬唇不良習慣。與精神因素有關。也有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可能。後天性的可能因素包括使用具有致敏物質的牙膏或漱口水、外傷、吸菸、口腔衛生不良、情緒等。有人認為此病為克羅恩病的一種表現。還可能與胚胎髮育過程中殘留的原始淋巴組織在光輻射下增生有關。還可能與區域性末梢迴圈障礙、內分泌失調、糖尿病、高血壓等病有關,區域性長期機械刺激如義齒的刺激、或光線刺激也可能是本病的病因。總的來說某些食物、藥物、感染因素、精神因素、物理因素等均可成為本病的誘發因素。

步驟/方法:

1、首先使用離子匯入法,這種方法是透過使用藥物匯入嘴唇,然後讓藥物發揮作用來治療唇炎。然而我們可以匯入普魯卡因這種藥物,一般2到3次就可以治癒。

2、其次是使用硼酸水溼敷,這種治療可以幫助我們保持嘴唇的清潔,並且清楚嘴唇的唇炎,然而我們一般進行10幾分鐘的敷用,可以幫助我們進行治療。

注意事項:

患了這種病,的確是非常不幸的,但是我希望我說的這些,對大家防禦疾病的入侵會有一點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