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術優勢多 術後護理很重要

  開眼角不僅會將眼睛變大,同時還能針對眼瞼面板鬆弛的現象,進行很好的改良。有很多女孩的眼角就可使有皺紋了,顯得特別的老,這類人群尤其適合做開眼角手術。除了這些,開眼角術還有什麼優勢呢?一起來看看吧。

  1、手術方法簡單

  首先,手術方法簡單,同時也能輕易達到改善眼睛大小的效果。每個人的眼部狀況都是不同的,所以並不是所有人做了雙眼皮手術後都會能將眼睛變大,此時開眼角 就是必不可少的一項手術,開眼角同時還能將眼睛變得更加明亮有神,是任何眼部整形 手術都無法達到的效果。

  2、改善眼瞼面板鬆弛

  其次,經過多年研究發現,開眼角不僅會將眼睛變大,同時還能針對眼瞼面板鬆弛的現象,進行很好的改良。對自己眼睛不滿意的人,都可以透過開眼角來改善,透過開眼角 手術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開眼角 同時也分為內開和外開,一般來說,專業的眼部整形 醫生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制定最合適的開眼角 手術方案。

  3、讓你的眼睛變大

  總之,要想小眼變大眼,開眼角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並不是人人可以進行開眼角手術的,它是有適應人群的,而且開眼角 手術術前必須根據你的臉型氣質設計適合你的手術方案,如果有的臉型不適合開眼角,術後效果可能會適得其反。

  開眼角手術的術後護理

  開眼角手術後,最重要的就是護理工作。如果你不小心呵護,一旦傷口感染或復發,那你之前的手術就白瞎了。

  1、術後七天內不要讓傷口碰水

  要保持傷口部位的清潔,防止感染。如果一定要清洗,一定用無菌鹽水擦拭。第二點是在術後休息地點應安靜舒適,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一定要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 及複診。武漢維納斯整形醫院的資深醫師根據多年經驗,總結為下面四個方面。

  2、保持傷口清潔

  在開眼角 手術保持傷口清潔,眼部整形 手術一定注重防治感染。如果術後將傷口清潔不淨,容易導致眼部感染,形成疤痕等。開眼角 整形手術後的潔面過程注意不要打溼傷口。開眼角 手術後的1~2天內摘除敷料,對傷口的滲出物,可用無菌生理鹽水擦拭。

  3、術後防止出血

  開眼角整形手術最重要的就是防止在手術後發生出現情況,有的開眼角整形手術在開眼角 中損傷小血管或止血的不徹底、 情緒激動、外部撞擊等都會導致傷口的出血、血腫。一旦發生出血情況,輕者用用冰袋冷或敷加壓包紮,嚴重的出血不止或嚴重血腫情況,必須立刻去醫院進行復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