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術後如何快速恢復

  相信許多愛美人士對割雙眼皮並不陌生吧,時下有比較多人都會進行開眼角這項治療,不過對於開眼角後怎麼護理恢復快呢這個問題卻不是那麼瞭解。那麼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開眼角術後護理注意事項:

  1、確保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假如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2、術後7天之內儘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3、避免進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4、術後2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較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憊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5、手術後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關於開眼角術很多MM最怕的就是留疤了,那麼開眼角術到底會不會留疤呢?

  1、受術者的情況,面板白者疤痕輕。

  開眼角手術真的會有疤痕嗎?

  2、切口的方向與面板的紋理之間的角度。

  3、醫生的縫合技術,面板邊緣對合的越準確,疤痕也越不明顯。

  4、優質的縫合材料,銳利的縫針,細而柔軟的精細縫合針線也會影響到縫合的質量。

  5、開眼角手術切口的張力。張力越大疤痕越明顯,這也可以解釋有些開眼角手術切除面板,術後疤痕重效果不理想。

  6、疤痕與部位也有關係,面部,特別是眼睛周圍是全身疤痕較輕的部位,而前胸、後背上臂外側是疤痕較嚴重的部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