擼多了早洩,早洩的危害有哪些

  為了發洩無處排擠的性慾,很多朋友都養成了擼管的習慣,不管是自己擼還是伴侶幫忙擼,有時甚至比其他更加爽快。其實擼多了很可能早洩陽痿,尤其是一邊看片意淫一邊擼,很傷精傷腎,早洩陽痿的常見原因如下:可能是心理原因、第一次做愛緊張等因素導致陽痿早洩,也有可能是打飛機縱慾造成習慣性早洩(因為打飛機只追求單方面的快感,和ML不一樣,容易為了幾秒高潮早射,久而久之就形成早洩的習慣),或者其他邪淫縱慾、熬夜、酗酒疲勞等惡習導致腎氣不足、精關不固引起早洩。

  早洩嚴重的影響夫妻生活,早洩的危害很嚴重,隨著社會壓力的增大,早洩人群患者越來越多,對性生活的和諧有很大的影響。那麼早洩的危害會有哪些?針對這個問題,一起來看看的詳細介紹。

  早洩的危害會有哪些?

  1、影響夫妻生活、家庭和睦。早洩的危隱患在性生活中。往往是妻子感受不到性快感,長此以往必將成為家庭破裂的隱患。

  2、早洩導致勃起功能障礙。一些早洩患者由於不能及時治療,或由於一兩次的過早射精,而造成精神上的恐懼、焦慮,甚至認為是性機能出現衰竭,會進一步加重病情,以致於出現陽痿等勃起功能障礙就得不償失了。

  3、早洩對精神因素的影響。精神不振,影響工作是早洩的危害的主要表現,通常有口苦咽乾、小便黃赤、淋濁、陰癢,舌質紅,苔黃,脈弦數,並會長期伴有精神不振,神疲倦怠,夜寐不安,精薄清冷,心悸不寧等,影響工作和生活。

  4、早洩引起不育。這也是大家最需要注意的一個事情,其實多數早洩並非是不育的原因,但有一種情況例外,那就是嚴重的原發性早洩。這類患者射精反射過度敏感,一有性活動或性刺激立刻就會射精,此時,陰莖可能還沒進入陰道了,更談不上精子進入女性生殖道。所以才出現不育。

  以上就是“早洩的危害會有哪些?”的相關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提醒:出現以上早洩的症狀,一定要引起男性朋友們的足夠重視,為了您的健康和家庭的幸福,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