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精與早洩的有什麼區別

  滑精和早洩也有很多朋友會混為一談,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對這種常識瞭解多少還是缺少很多,其實兩者有著明顯的差別的。那麼,滑精與早洩的區別是什麼呢?下面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滑精和早洩的區別

  1、造成早洩的因素很多,一些患者呈現出原發性的早洩現象,先天異常早洩,而更常見的患者還是後天因素引起的,最常見的因素就是手淫過度,造成精關不穩固,神經活躍性過度,最終形成射精過快,同房時間短的現象,嚴重的患者甚至不能完成同房就已經射出。

  2、滑精可以簡單理解為重度的早洩,部分患者表現為無刺激,精液自然流出,滑精與我們所說的夢遺是完全不一樣的,滑精患者一般在清醒狀態之下,精液即可自然流出,滑精是非常嚴重的,如果患者長期久而不治療,滑精現象有過於嚴重,患者可表現為精神萎靡,精神不振等異常症狀。

  3、滑精和早洩的區別是不一樣的,滑精給身體帶來的負面影響要遠遠高於早洩,另外,滑精和早洩的器質性因素也是不一樣的,早洩一般是神經過度興奮所致,而滑精則可以成為器質性病變,其危害性是比早洩大很多的,患者朋友們一定要迅速進行治療。

溫馨提示:上述為您簡要分析的便是滑精與早洩的區別,以上的基本常識,希望大家能夠了解,以便於積極做好相關防範,以此來減少疾病的發作。

  早洩的原因

1、區域性刺激:陰莖包皮過長,內褲太緊對陰莖頭龜頭刺激、或性興奮由看***,電影錄影引起,常發生早洩。

2、精神因素:長期性的縱慾過度、***過度、手淫過頻、情緒緊張、激動引起皮層中樞性興奮增強,脊髓射精中樞興奮性也增高,引起早洩。

3、器質性病變:有些器質性病變,易引起早洩,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精阜炎等炎症的刺激,使射精中樞興奮度降低,易勃起早洩,或陰莖繫帶感應性增高,在性生活時過份牽引亦引起早洩,宜作手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