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下垂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胃下垂的食療方法有哪些,食療對胃下垂的康復有幫助嗎,龍眼雞蛋有緩解胃下垂的作用嗎,食療有助於改善胃下垂病情嗎,那麼,下面就為大家來看看專家介紹胃下垂的食療方法有哪些,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三味豬肚餐治胃下垂

取豬肚適量,黃芪30克,龍眼肉30克,砂仁5克,調料適量。將豬肚洗淨,與黃芪、龍眼肉、砂仁一同放入砂鍋內,加水煮至爛熟,用調料調味,吃肉喝湯。每2~3日1劑,可治胃下垂。

龍眼雞蛋治療胃下垂

取龍眼肉即桂圓)15克,雞蛋1個。將雞蛋打入碗內,不要攪散,蒸至蛋白凝固、蛋黃未熟時一般2~3分鐘),放入桂圓,再蒸10分鐘即可,每日1次,可治療胃下垂。

冰糖豬肉湯治胃酸過多

取豬瘦肉150~200克,冰糖適量。將豬肉切片加水300~350毫升,煮沸後加入冰糖再煮10分鐘,晚上臨睡前服食,每隔5~7天1次,一般服2~3愈。

以上內容詳細的介紹了胃下垂的食療方法有哪些,相信大家對胃下垂的食療方法有所瞭解了,小編提示:大家如果想對胃下垂的食療方法有進一步的瞭解,建議諮詢胃腸科專家,讓專家會告訴你胃下垂的食療方法有幾種。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