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後吃什麼水果比較好

現在有很多女性意外懷孕後一般都會選擇人工流產,可是人工流產對身體的傷害還是很大,那麼在進行人工流產後該注意吃那些水果呢?那麼應該吃那些水果呢?下面分享幾種我知道的水果對人工流產後有好處的水果。

1、橘子,因為橘子中含有很多的維生素C和鈣物質。最主要的功效是能增強血管壁的彈性和韌性,可以防止出血。流產後子宮內膜會有大面積的創傷出血多,吃橘子可以防止繼續出血。可是需要注意的是,橘子較寒要少吃。

2、香蕉,這兩子每個人都非常的眼熟,不錯就是香蕉,香蕉不僅有通便的功效還可以補血,對持香蕉黑可以預防便秘,特別是流產後出現的便秘。流產後流血過多可以多吃一些香蕉最好的是達到防治便秘和貧血。

3、龍眼,也就是桂圓。在中醫中被認為是性平、五毒、補血益脾的佳品。對體質弱的女性在流產後應該多食用,能補脾又能補血,最好吃新鮮的。

不要只辛辣的刺激的食物,不是寒性大的食物,避免子宮受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