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嚴重了會怎麼樣

抑鬱症是一種以明顯抑鬱症為特徵的疾病。抑鬱症嚴重時,患者會表現出悲觀絕望、自殺傾向和行為,反應遲鈍、無疑問回答、思維遲鈍、與他人無溝通、不喜歡做任何事、自我評價低,甚至僵化狀態,不吃不喝。嚴重抑鬱症患者必須及時治療。定期口服藥物。同時,家庭成員必須嚴格照顧他們,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並心心相印,使患者能感受到關懷,從而走出心理陰影。

抑鬱症是嚴重的,患者會很悲觀,消極,感覺生活中的一切,甚至生活本身都是毫無意義的,認為死亡是最好的歸宿,但患者也會考慮到自己的家人不能離開自己,或者他們的離開會讓家人感到悲傷和不安,此時患者只想C。OMmit自殺,也就是自殺的概念。

當情緒惡化,抑鬱惡化時,可能會發生自殺。自殺本身就是嚴重抑鬱症的表現。至少25%的抑鬱症患者曾試圖自殺或自殺。當然,有些病人會認為他們的家庭生活很痛苦,所以在自殺之前,他們會先殺死他們的親屬。後果極為嚴重,對社會和家庭影響極為嚴重。

抑鬱症一旦出現,一般都會出現生物性症狀,如飲食不良、變瘦、面容悲傷、呻吟、甚至沉默,容易被家人發現,建議帶患者到專科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一些臨床抑鬱症患者,甚至其家屬拒絕到精神病院治療,認為在精神病院治療有羞恥感。病人常常受到歧視,這是完全錯誤的想法。其他部門的醫生對精神疾病沒有全面的瞭解,主張抑鬱症患者應到專門的醫院進行特殊治療。

部分患者還會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軀體症狀有睡眠障礙、性慾減退、食慾減退、體重下降、精力下降、自主神經功能紊亂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