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治療遺精 在家也能自己做

想要治療遺精,食療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但是食物的選擇上一定要走心,否則可能會有相反的效果。

遺精可以吃什麼治療?很多男人對此都存在一個盲區,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掃一掃盲,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治療遺精吃什麼

1、山藥麵條

材料:麵粉1000克,山藥粉500克,黃豆100克,雞蛋5個。製作方法:將麵粉、山藥粉、黃豆粉一同入盆拌勻,打入雞蛋,另加清水適量,和成麵糰。按常法做成麵條,做正餐食用。山藥麵條適用於氣虛而致的遺精和小便頻數。

2、銀耳百合米粥

材料:銀耳30克,百合30克,粳米50克。製作方法:銀耳、百合洗淨,同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升,加粳米,急火煮開3分鐘,改文火煮30分鐘,成粥,趁熱食用。銀耳百合米粥的功效:滋陰益腎,主治遺精,屬陰虛火旺、心腎不交型,伴心悸煩熱,夜寐不安者。

3、龜肉益智仁湯

材料:龜肉200克,益智仁50克。製作方法:龜活殺,去殼甲、內臟,洗淨切碎,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升,加益智仁,加蔥、姜、黃酒、食鹽,急火煮開,去浮沫,改文火煲30分鐘,分次食用。龜肉益智仁湯的功效:乎補腎氣,固精,主治:遺精,屬腎氣虛損、精關不固偏陰虛型,並見滑精,午後潮熱,口乾口苦,形體枯槁者。

4.、韭子粥

材料:韭菜子15克,大米50克,精鹽適量。製作方法將韭菜子用文火炒熟,與大米、少許細鹽同入砂鍋內,加水500克,慢火煮至米開粥稠即可。韭子粥能夠溫腎助陽,止遺洩,適用於腎陽虛弱所致的遺精。

5、藕汁飲

原料:麥冬15克、生地黃20克、鮮藕節150克、芡實12克、金櫻兒15克、山萸肉20克。做法:藕節搗爛取汁,與各料同水煎,取汁。每天2劑。

6、蓮子百合煲豬肉

原料:豬肉200-250克、蓮子、百合各30克、蔥、姜、蒜、鹽各適量。做法:將3種材料與各種調料一同放入鍋中,然後加入適量的水用火煲熟,即可食用。

7、雞蛋三味湯

原料:芡實、去芯蓮子、懷山藥各9克,雞蛋1個,白糖適量。做法:將芡實、蓮子、懷山藥一同放入鍋中,然後加入適量水,用火熬煎;待成藥湯以後,放入雞蛋,繼續煮。雞蛋煮熟以後,依據個人口味加入白糖,即可食用。

大家現在知道哪些食物可以治療一斤了吧,男性朋友也可以自己在家做這些東西,都是一些很家常的食材,但是效果可是很不錯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