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既刺激又舒爽的男性手淫方法

很多的男性朋友往往並不知道有哪些自慰方式,同時有哪些自慰方式又是適合自己的,下面我們來看下5種既刺激又舒爽的男性手淫方法。

   很多的男性朋友往往並不知道有哪些自慰方式,同時有哪些自慰方式又是適合自己的,下面我們來看下5種既刺激又舒爽的男性手淫方法。

在手淫中使用一些新奇的輔助用品來助興,會給手淫增加奇妙無窮的享受。不同的手淫用品可完全根據個人的喜好選擇,去情趣用品店購買是一種,但是不想話費金錢,或怕被別人看到的話,就要動動自己的腦筋,從生活中發掘能輔助手淫的用具。

1、專用的情趣用品。這些用特殊乳膠製成的用品,製作逼真,手感舒適,並配有潤滑液,不用多說,買了東西里面就會有說明書。它會讓你舒心爽心,但最大的缺點是不便攜帶,有時你需要用時,它卻不在手邊。這時,你只要動動腦筋,就能從生活中找到許多有趣的代用品,它們給你的感覺同樣真實,而自然。

2、用器皿手淫。用口徑適合的器皿,裡邊可以注入些溫度適合的水,然後將滑潤的陰莖插入其中,你的感覺會很舒爽。

3、毛巾手淫法。把毛巾用適度的熱水浸溼,把一枚安全套放在中間,捲成桶狀放入水杯內,毛巾圓桶的粗細要與盛放的杯子口徑適合,然後把你的陰莖插入其中的保險套內,閉上眼睛,發揮你的幻想吧!

4、香蕉手淫法。這是一位網友推薦的一種新奇的手淫方法。方法是:一根足夠容下陰莖的香蕉,外面用膠帶一圈圈地纏起來,然後用筷子把中間的蕉肉掏空,之後的事情男性同胞都懂的。感覺如何就得看個人喜好了。

男性手淫方式沒有最好,只有自己最喜歡、最實用、最方便、性快感最充足的方法。所以,以上這些內容僅供參考,嘗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