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更顯眼睛漂亮 如何提高開眼角成功率

  每個女生都想擁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無論是現實還是照相都會顯得非常美麗。如果你想開眼角,卻擔心手術失敗的話,可以來看看本站帶來的關於開眼角成功率的相關資訊。

  什麼是開眼角手術

  目前,開眼角有兩種手術方法,一種是開內眼角,另外一種是開外眼角。這兩種開眼角手術針對不同的情況,所以求美者在選擇手術方法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清楚,看看自己適合哪種手術方法。

  內眼角叫內眥,外眼角叫外眥。如內眼角處形成半月狀的面板皺褶,醫學上即稱為內眥贅皮。40%的東方人都存在內眥贅皮。內眥贅皮並非疾病,但由於遮蓋區域性眼角,不僅會造成眼睛變小、兩眼無神的假象,影響容貌美觀,還可能因遮擋部分視線而影響視力。外眼角也會存在贅皮。外眥贅皮對容貌的影響,主要是使眼裂顯得較短。

  內開眼角整形手術也就是內眥贅皮矯正術,內眥贅皮是指在內眥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面板皺襞。它掩蓋著內眥角,使內眥角角度較沒有內眥贅皮的人為小,它還遮擋部分視野,使有雙重瞼的人只能形成半雙而影響眼的美觀。內眥贅皮在東方民族中多見。

  內、外開眼角整形手術的訣竅,在於開眼角整形手術中運用無創的進口器械及術後的精細縫合DD由於眼角的特殊位置,開眼角整形手術中組織損傷多、開眼角整形手術後縫合不夠精細極易留下疤痕。根據個人特點,選擇較合適的贅皮切除量,避免眼部整形手術後效果不明顯或眼瞼外翻,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完美讓你的眼睛變大。

  開眼角成功率高嗎

  目前開眼角的成功率還是很高的。為了滿足不同人群需要,手術方法也有了很大的進展,目前進行開眼角整形手術主要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內眼角開眼角整形手術,還有一種是外眼角開眼角整形手術,這兩種開眼角整形手術有著不同的適應範圍,在進行開眼角整形手術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手術方法。

  想要保證開眼角的效果,術前正確的選擇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讓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手術是很重要。正規的醫院、有經驗的醫生能夠最大可能減少手術過程中因為裝置、操作造成的手術失敗等。

  怎麼提高開眼角成功率

  1、配合醫生

  在進行開眼角的手術的時候想要提高手術的成功率,選擇了正規的醫院和有經驗的醫生之外,還有要注意手術前要詳細詳細交代目前身體狀況,有無手術史及藥物過敏史。在進行手術的時候要放鬆心情,積極配合醫生的操作。

  2、術後調理

  術後對眼部進行正確的護理能夠提高手術成功率,讓開眼角的效果更好。比如術後飲食需戒辛辣刺激等食物,術後一週需做好眼部防曬,眼部肌膚需得到充分的休息,眼睛瘙癢時切勿用手直接揉眼睛,一方傷口感染或破裂等等。

  開眼角後注意事項

  1、術後7天之內儘量避免手術部門沾水。

  2、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3、手術後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4、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術後2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5、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6、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複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