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人流以後一個月可以懷孕嗎

人流後一個月又懷孕了是因為沒有做好避孕的措施,遇到這種情況不用過於緊張。但是針對這一情況一定要引起患者的重視,因為這種情況下是不適合懷孕的,對女性朋友的身體有很大的副作用。

人流後一個月又懷孕了的現象,一定要引起患者的高度重視,這種情況的發生其因素比較高,這種情況的發生先是沒有做好避孕。流產後夫妻生活避孕是非常重要的。人工流產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這對女性來說非常非常危險。已有人流史的婦女,如需要妊娠者,至少要間隔6個月或更長時間,因為人流後受損傷的子宮有一個修復的過程。這樣可以減少早產和胎兒供血不足以及生產時胎兒窘迫症、窒息等不良現象的發生。

人流後的避孕非常重要

女性朋友在平時一定要提防人流後一個月又懷孕了的現象發生,應做好避孕的措施,人流後,子宮、卵巢等生殖器管以及機體都有一個恢復的過程,要恢復到正常狀態,需一段時間和進行適當的調養。但有少數婦女在人工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由於射精前有安全套避孕,懷孕的機率不大,是否服用緊急避孕藥需要自己決定。

人流後一個月後是不適合懷孕的,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女性朋友可以選擇生下來,一般人工流產後好等一年後再考慮懷孕。像這種情況,如果可以的話,好是把孩子生下來。因為人工流產在這過程中對子宮內膜會造成一定的損傷,而術後又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如果過早的再次懷孕,而子宮內膜還尚未得到恢復,難以維持受精卵著床和發育,極易出現流產現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