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性紅斑狼瘡病人能用化妝品嗎

化妝品的使用對於廣大年輕人來講是非常常見的事情,很多的人在不化妝之前是不會出門的,因化妝會給人一種自信的感覺,目前,罹患系統性紅斑狼瘡疾病的人逐漸增多,那麼,系統性紅斑狼瘡病人能用化妝品嗎?

剛開始我們可能會喜歡化妝品,因為它讓我們美麗,有的人甚至是沉迷於這個化妝品當中,但是現在隨著科技越來越高明,我們也逐漸的明白了化妝品其實會在更大程度上面傷害我們的面板的。因為在化妝品裡面含有很多不同的化學元素,這些元素對人的身體是有害的。

專家建議你係統性紅斑狼瘡腎炎患者最好不用化妝品,但可以用一些無刺激作用的寶寶擦臉油,系統性紅斑狼瘡腎炎作為一種典型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其發生多受遺傳因素和環境的影響。得了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炎的患者面部多會有鮮紅色的斑疹的出現,而化妝品的使用會加重皮疹的症狀,甚至有的研究顯示,化妝品中含有的化學元素可能會加重或誘發系統性紅斑狼瘡的病情。因此,得了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炎的患者最好是在皮疹未消退,病情沒有得到治癒之前,還是不要用化妝品的好。

紅斑狼瘡腎炎患者除了對化妝品慎用外,夫妻或個人的性生活也要引起注意,進行性生活不要無所顧忌,畢竟狼瘡性腎炎的腎臟受到實質性的傷害,過度的性生活或是不合理的性生活只會加重腎臟的負擔,影響狼瘡性腎炎的病情好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