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內眼角恢復過程

現如今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想擁有一雙雙眼皮,現在有太多的割雙眼皮的方法,雖然現在開內眼角手術是一個很微形的整形手術,把內眥切掉,這其中開內眼角恢復是非常重要的。開內眼角的恢復也是愛美者在術後所要特別小心的問題。術後的恢復過程對手術的整體效果來說還是重要的,那麼開內眼角手術恢復過程是怎樣的呢。

開內眼角是為了將內眥切掉,讓深藏的粉色淚阜完美展現出來,實現小眼變大的目的。但求美者最應該關心的問題就是開內眼角的恢復時間。過去開內眼角手術依照每個人的內眥不同面板紋路設計,根據皮瓣整形的原理,改變蒙古皺褶的位置,使內側眼皮的褶縫,形成與雙眼皮皺褶一致的方向,小眼瞬間放大!而現在的醫學科技,由於開內眼角手術設計精妙,開內眼角手術範圍極小,要求的手術器械非常精細,開內眼角手術技術非常高超,這樣所有的切口都是或與面板皺褶重疊,或是隱藏在眼角凹陷陰影中,幾乎沒有人可以發現開內眼角手術的痕跡。

臨床上,開內眼角恢復時間大概要1到2小時,需要縫線,縫線要5天拆線,約在7到10天左右完全消腫,開內眼角恢復過程一般需3個月至半年最長有些要1年完全康復,做完開內眼角手術後,最好休息2天。

過去開內眼角會遺留明顯手術瘢痕的缺點,現在的醫學科技,由於開內眼角手術設計精妙,開內眼角範圍極小,要求的手術器械非常精細,手術技術非常高超,這樣所有的切口都是或與面板皺褶重疊,或是隱藏在眼角凹陷陰影中,幾乎沒有人可以發現開內眼角的痕跡。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如今的開內眼角手術設計精妙,開內眼角恢復的時間相對要短了很多。對患都的痛苦自然也少了很多,這樣對開內眼角的患都來說無疑是件好訊息。注意開內眼角恢復,可儘早看到有神大眼睛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