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腎活血酒 - 中藥

养肾活血酒,中成药名。由枸杞子、制何首乌、全蝎(全蝎中提取的蝎毒)、山药、龙眼肉,红花等组成。具有活血化瘀,疏通经络,改善血虚血滞症候的功效。用于慢性冠心病,脑血管病,身体局部疼痛性疾病。

成分

枸杞子、制何首烏、全蠍(全蠍中提取的蠍毒)、山藥、龍眼肉,紅花等。

性狀

本品為棕紅色液體;氣微香,味微苦,甘。

主要功效

活血化瘀,疏通經絡,改善血虛血滯症候。

適應病症

本品用於慢性冠心病,腦血管病,身體區域性疼痛性疾病。

規格

每支裝10ml。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5-10ml,一日3次。

不良反應

尚不明確。

禁忌

1、實證,溼熱症者忌用,表現為發燒,寒戰胸膺痞滿,苔黃厚膩等症。 2、對乙醇過敏或不宜飲酒者(如兒童、孕婦)忌用。

注意事項

建議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藥物相互作用

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藥理作用

本品對血流變及微迴圈有改善作用,具有降低血粘度,血漿黏度,降低血液中的總膽固醇,甘油三酯,增加微迴圈中血液流速的作用;活血化瘀,疏通經絡,提高機體抗病能力,改善血虛血滯症候。適用於慢性冠心病,對腦血管病,身體區域性疼痛性疾病(風溼、類風溼及骨關節病)等。

貯藏方法

密閉,置陰涼處。

有效期

24個月

附註

請仔細閱讀說明書並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