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治療不可盲目進補

近三分之一男性肯能會患早洩,並且出現在不同時期,且程度也不一樣,那麼早洩可以透過進補等來達到治癒的目的嗎?

有資料顯示,中國有32%的男性會出現早洩,接近90%的夫妻或伴侶認為早洩會對兩性關係帶來負面影響。另外,有30%男性和40%女性因為早洩而拒絕夫妻生活,有21%男性和22%女性因為早洩而導致感情破裂。早洩是讓男人覺得難以啟齒的困惑,由於不及時診治,或者不配合治療,造成早洩久治不愈。那麼,男人早洩怎麼辦?

男人早洩怎麼辦? 及時到正規醫院診治

如果男人出現早洩,盲目“進補”,不到醫院檢查或者到小診所診治,很容易變成重度早洩。身體遭罪,可能還會花更多的冤枉錢。另外,許多患者對早洩存在誤解,跟醫生訴說只是以疾病來看,並希望得到診治康復。但從醫生角度來說,早洩只能說是一種臨床症狀的表現,最終還需要找到發病的原因。早洩的診治並不困難,正確的治療方式,心理引導以及護理方式都有助於病情的改善和控制。

男人早洩怎麼辦? 心理疏導也很重要

有時候早洩之所以久治不愈,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男性心理作祟。治療早洩,除了堅持正確用藥,同時也要端正心態。早洩男要做到以下幾點:

1、多與女方進行交流,獲得對方的諒解和安慰 

男人早洩久治不愈該怎麼辦?性生活質量是靠男女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果。男性出現早洩,一定要及時和女方交流,讓她瞭解你的處境和感受,共同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女方也要多多體諒和安慰男方,切勿出現言語上的埋怨和相互指責。女方的體諒會在很大程度上消除男方不能滿足女方的內疚感和“男性雄風”的心理壓力,這對於治療早洩是非常有效的。

2、不要擔心早洩會發展成為陽痿 

男性出現早洩後,多半會很焦慮,擔心自己是否會進一步發展為陽痿,有些男性甚至開始迴避性生活,造成每次性生活時精神高度緊張,心理壓力過大,擔心是否會發生早洩,而這些心理負擔恰恰是導致早洩的主要因素。

3、不要因此就懷疑自己的效能力 

許多男性在連續出現幾次早洩後,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效能力。這種擔心對於性生活的影響非常大,常常會導致精神性陽痿。

4、不要過度擔心自己的身體而亂補 

早洩在一些年輕人身上也會發生。有些年輕人一出現早洩就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腎虛,又出於心理原因,不及時就醫檢查,而是到處購買各種補藥,聽信江湖遊醫的鬼話,造成“補”過頭。其實絕大多數年輕人都“不虛”,根本沒有必要進補,即便要進補,也要在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

男人早洩怎麼辦?正確的治療方式,配合合理的心理引導。夫妻雙方還需積極配合,學習和掌握性知識,延長性前愛撫時間。平時也要禁止自慰,節制房事,加強鍛鍊。所以,各位男性還在疑惑早洩怎麼辦?第一時間找專業醫生進行診治方為上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