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炎吃什麼藥最好

前些天感覺小肚子總是疼痛,白帶也是特別的多。下身總聞到一種難聞的味道,內褲換了感覺味道還是有。洗下身時,總有一些白色的東西的外陰處。而且最近的性生活也特別的不合諧,因為這個還和老公鬧了幾次矛盾。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是宮頸炎。吃了兩個星期的藥了,感覺根本沒有什麼效果。現在心裡有些著急,想換藥治療。宮頸炎吃什麼藥最好?

1、宮頸炎是婦科的一種常見病,且是一種慢性疾病。所以治療起來也不是幾天就能完全治癒的,一定要有耐心。在治療上是要使用抗生素藥物來進行消炎的,但具體的用藥要根據病情來決定。

2、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使用藥物,不要擅自用藥,以免給治療帶來不好的影響。如果用藥一直沒有作用的話,可以考慮配合物理療法共同治療,如微波治療等,這樣會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3、治療期間要多注意清淡的飲食,少吃一些辛辣或是有刺激性的食物。牛羊肉也要少吃,這些都屬於發物,對疾病的康復是很不利的。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少吃甜食或油膩性食物。

平時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也要避免熬夜等。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且要多進行身體的鍛鍊,增強體質。陰部的衛生也很重要,內褲一定要勤換洗。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