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容易流產

現在隨著流產的發生率的增加,懷孕後的婦女一定要好好的進行保養,提前的做好安胎的措施,避免流產。起那幾天我就聽說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就因為吃了螃蟹而引起了意外流產,那麼都是有哪些食物可以引發流產呢?孕婦在懷孕期間要特別注意不要吃什麼東西呢?現在我就把這些經驗分享給大家吧。

1、我的朋友就是因為吃了很多的螃蟹而導致了流產,其實吃螃蟹好像只是一個方面,聽說她她那幾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因為螃蟹可以活血祛瘀,對孕婦是很不好的,特別是蟹爪,有明顯的墮胎作用,而朋友就是吃了蟹爪。

2、還有就是懷孕之後也不要吃甲魚,因為甲魚有比較強的通血絡的作用,還可以散瘀塊,所以聽人說,吃甲魚是會墮胎的,所以孕婦要注意不要吃甲魚,特別是鱉甲哦。

3、除了上面所說的螃蟹以及甲魚等海產品之外,孕婦還應該注意馬齒莧的使用,因為馬齒莧汁液有使子宮興奮的作用,就是可以促進子宮的收縮,所以也很容易導致流產。

孕婦如果喝粥的話就注意不要加薏苡仁,因為它對子宮平滑肌有興奮作用,也會促進子宮收縮,導致流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