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根部痠痛怎麼回事

我的牙齒經常感覺到一吃冷的東西,就會感覺到猛地一酸,特別特別的疼痛,有時甚至晚上疼痛到睡不著覺,真的體會到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所以這次痛下決心一定要來看一下我的牙齒。我經常出現牙齒根部痠疼,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應該去醫院怎麼跟醫生說,或者是會有怎樣的治療方式。這個牙齒還能要嗎?會不會保不住了呀。

少吃零食。要削減吃零食和糖果的數目,特別是口香糖,由於口香糖黏著於矯正器上,難以去除。如果是青少年矯治牙齒,父母要督促孩子遵守大夫的叮囑,按期到病院查抄、調換鋼絲、戴橡皮圈等。

保持口腔乾淨。牙齒矯正器是靠粘結劑粘結在牙齒上,經由矯正器件給牙齒施力以矯正牙齒畸形,故要使用正畸用牙刷,行動要柔柔、要慢,每次3~5分鐘,牙齒矯正患者必要保持口腔乾淨。

1、牙齒根部痠疼這種情況在牙齒得病的情況中很常見,所以不必有過濾的擔心,不一定是牙齒疼就會把牙齒不保,這種認識很荒謬。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要了解一些牙齒的常識,和基本的牙齒結構。

2、對於您的情況,一般有兩種的可能性。牙齒根部痠軟有可能是牙齦出現了問題,如果是牙齦出現了問題的話,我建議你換一種牙膏,可能是牙膏對牙齦有一定的反應過敏。所以要更換稍微好一點的牙膏。

3、還有一種可能性是牙齒的牙神經壞了,那麼這裡我可以教你一個方式可以自我檢測一下,就是吃一些熱飯的同時喝一口涼水,看有沒有感覺到牙齒根部疼痛。如果有說明牙齒人間出現了問題。

牙齒最嚴重的情況就是牙齒牙神經出現了問題,那麼這種情況一旦出現就會導致牙神經就要抽離,這這個過程中還要打麻醉藥,如果牙神經一旦抽離,則這根牙齒就不會再有什麼知覺和味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