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留了疤痕怎麼辦 修復手術幫你矯正

  開眼角是很多女性變大眼的途徑,雖然效果極好,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會留下疤痕。那麼開眼角留了疤痕怎麼辦?一起來看看吧。

  開眼角為什麼會留疤?

  開內眼角疤痕的產生與手術方法有關,一般切開法雙眼皮疤痕面積最大,術後留下疤痕的可能性也最大;另外,還與手術操縱有關,假如手術過程手法過於粗暴,則術後輕易產生內眼角疤痕。此外,術後護理不當也是會造成疤痕的出現的。

  開眼角留了疤痕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開內眼角留下的疤痕是可以治療的,但是每個人的體質和具體情況不同,治療的難度也會有所差異,所以我們在開內眼角前一定要謹慎,要選擇有技術保證的醫院,不要等到留下疤痕之後再去採取治療措施。

  可以透過內眼角疤痕修復手術來矯正的,在內眼角疤痕修復治療過程中,就是把凹凸不平的疤痕修復平整,然後是把色素的顏色恢復。不出血,不磨削,無痛苦,一次性修復,隨治隨走,修復後的疤痕平整接近正常面板。

  開眼角手留疤痕怎麼修復呢?

  不管是哪種情況造成的開眼角疤痕,這種疤痕留在面部都會一定程度的影響形象。對此,專家推舉大家進行鐳射去疤痕。

  鐳射去瘢痕是應用不同波長的彩光就能有選擇地進行治療,分別作用於不同目標組織使面板不受損傷,光射入皮下,將顆粒變成粉末,使它們之間跳高加大,然後被巨噬細胞吸取和根除,如果疤痕組織顏色較深,可以反覆多次,不斷變幻光的波長。

  在手術前一定要確定自己不是疤痕體質,這個一般醫生會推想的,手術後的幾天一定要尊醫囑。傷口不要見水,吃幾天消炎藥。4-5天就可以拆線了。

  由於手術設計精妙,手術範圍極小,要求的手術器械格外精細,手術技術格外,所以不會留下很大的蹤跡。開眼角疤痕是在短期內會發紅有很小的疤痕,在手術後的1個月時內眼角的蹤跡相對明顯些,會發紅,有些癢。

  可以在拆線後及時用疤痕貼。在恢復期最好定期給你實施手術的大夫多聯絡,如果有問題立行治療,如加壓等措施。但3個月後疤痕就不明顯了,終極6個月時疤痕幾乎看不出來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