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的症狀具體是什麼呢

  老年痴呆的前兆具體有哪些呢?我院專家介紹,其實老年痴呆在前期是有很多的預兆的,比如說,記憶力衰退,語言障礙等,那麼老年痴呆的症狀具體有哪些?下面我們就帶著疑問跟著專家來詳細的瞭解一下。

  老年痴呆的症狀具體有哪些?

  老年痴呆的症狀1、個性和人格改變

  多數表現為自私、主觀,或急躁易怒、不理智,或焦慮、多疑。還有一部分人表現為性格孤僻,以自我為中心,對周圍事物不感興趣,缺乏熱情,與發病前相比判若兩人。

  老年痴呆的症狀2、記憶障礙

  最初的老年痴呆的症狀是記憶障礙,主要表現為近期記憶的健忘,如同一內容無論向他述說幾遍也會立即忘記,剛放置的東西就忘掉所放的位置,做菜時已放過鹽過一會兒又放一次,剛買下的東西就忘記拿走,剛剛被介紹過的朋友,再次見面時就因忘了他的姓名而出現尷尬的場面。

  老年痴呆的症狀3、思維情感障礙

  早期老年痴呆的症狀表現為:思維呈常出現片斷性,大事被忽略,瑣事卻糾纏不清,同時伴有情感遲鈍,對人淡漠,逐漸發展為完全茫然而無表情,或小兒樣欣快症狀很突出。有的則出現幻覺,如幻聽、幻視等;有的出現片斷妄想,如嫉妒妄想、被偷竊妄想、誇大妄想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