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的患者怎麼曬太陽呢?

很多牛皮癬的病人都知道預防牛皮癬病情加重有一條最重要的就是避免太陽暴曬,以免引起皮損加重,認為牛皮癬病人就不適合曬太陽,這是一個很錯誤的觀念。陽光中的紫外線能降低面板細胞的生長速度,適當的曬太陽對於牛皮癬患者是有益無害的,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步驟/方法:

1.曬太陽的時間:曬太陽的時間應該恰當,不宜過長,一般每天1.5-2.0分鐘就足夠了,時間過短效果不好,時間過長又有可能造成皮損加重,牛皮癬病人要注意哦。

2.曬太陽的地點:不要在太陽最強的時候去曬太陽,尤其是夏天,暴曬會導致牛皮癬病情的加重,建議可以選擇下午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曬太陽。

3.曬太陽的準備,牛皮癬病人曬太陽的時候最好選上長袖的衣服,使用遮陽傘,塗抹防曬霜,做好充分的防曬措施。防曬霜快要適當的多用一點,避免因為遺忘導致防曬效果的減弱。

牛皮癬的病人正確的曬太陽,也是對病情有一定的幫助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