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的臨時解決辦法

大姨媽是每個女孩子的苦惱之源,很多女孩子每次來大姨媽的時候都會痛心疾首自己為什麼不是漢子,下輩子一定要當漢子云雲。下面我們來看看痛經的時候怎樣臨時解決痛經的問題吧。

第一:就來個熱敷吧,不管怎麼樣,熱敷對於大姨媽來說都是萬能的。俗話說得好,通則不痛,痛則不通。痛經多半都是因為堵住了,所以不管怎樣,先來個熱敷吧。沒有錯的。有男朋友的用男朋友的手敷敷,沒有男朋友的就拿熱水袋吧。

第二:如果妹子們來大姨媽的時候覺得很冷,那麼可以試試吃榴蓮。或者喝紅糖水,玫瑰茶。或者來杯米酒。這樣會讓子宮覺得暖和,子宮暖和了,身體自然就暖和了。不過這樣會增大月經的量,所以一定要經常換大姨媽巾哦。

第三:如果妹子們發現手腳發熱口乾舌燥可以喝些熱牛奶或者蜂蜜水。如果有深色血塊還可以試試用酒精棉塞住耳朵。這種情況多會伴隨血量少,如果妹子們血量少而且顏色淺就吃紅棗喝枸杞粥。

大姨媽一直是個難伺候的主,痛經的時候是滾都滾不動的,這些小方法也是我在生活中發現的,身邊的人也會用到,都還不錯,希望能幫到姨媽痛的妹子們。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