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隱血呈弱陽性嚴重嗎

尿隱血弱陽性就是血尿了,血尿的出現一般情況下常見的疾病有腎炎,腎血管系統病變,泌尿系感染,腫瘤,外傷,結石等等,為了明確診斷,建議你應該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比如可以做血常規,腎功能,腹部B超,在必要時作腹部CT檢查和靜脈腎盂造影,檢查清楚後再說治療。

對於尿隱血呈弱陽性嚴重嗎的問題,如果尿潛血陽性同時有蛋白者,就要考慮腎臟疾病和出血性疾病,可以考慮做進一步的腎功能檢查來明確;如果尿蛋白陰性應到醫院查明出血部位和性質,但下尿道出血一般不出現尿隱血。因為下尿道出血因紅細胞未被破壞,潛血不明顯。意見建議:尿隱血弱陽性就是血尿了,血尿的出現一般情況下常見的疾病有腎炎,腎血管系統病變,泌尿系感染,腫瘤,外傷,結石等等,為了明確診斷,建議你應該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比如可以做血常規,腎功能,腹部B超,在必要時作腹部CT檢查和靜脈腎盂造影,檢查清楚後再說治療。

尿隱血是什麼情況?相信有很多人不知道,一般情況下,尿隱血弱陽性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生理原因,第二種情況是病理原因。那麼怎麼確定是哪種原因早成的呢?這還要從多方面來評測,尿隱血可能是腎臟症狀引起的臨床症狀,也可能是由於肝火旺盛上火導致,對於尿隱血弱陽性的判斷主要透過檢測尿液中的血紅蛋白來實現。接下來,為了解答患者的疑惑,下文來全面介紹下尿隱血弱陽性。脫水後,劇烈運動後,均可出現暫時性血尿,這些情況屬於正常現象;腎炎,腎血管系統病變,泌尿系感染,腫瘤,外傷,結石等疾病也會導致血尿,所以,出現尿隱血弱陽性之後建議患者首先進行積極地診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