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多久能再懷孕

小裴是一名護士,參加工作後一直忙著自考,一轉眼成了28歲的姑娘。今年2月,她如願以償,懷了孩子,一家人都沉浸在快樂的期待中。也不知是工作太勞累還是其他原因,懷孕60多天後她就發生了自然流產。有人告訴她,再懷孕應該等到半年以後。也有人說,再等3個月就行。還有人說,馬上再懷沒關係。究竟誰的建議更科學呢?

1、一般來說,流產後再次試孕的時間不宜拖得過久,因為時間越長,患者的家庭和社會壓力就會越重,精神負擔就會越多,這種負面情緒反過來對性腺軸功能有不良影響,不利於下次懷孕。

2、對於難免流產做過清宮的人,調理3~6個月,若月經比較規律、不良體質因素得以糾正、各項指標基本正常後,即可再次懷孕。

3、而症狀輕微的自然流產者,比如是生化妊娠,因其對子宮內膜的創傷、對性腺軸的影響很小,所以經調理有過一次規律月經,若各項指標基本正常,第二個月就可以試孕了;1、有過流產史的夫婦,在再次試孕前應到醫院做相關的檢查,如看看各項指標有無異常,比如生殖內分泌功能、子宮宮頸因素、感染因素、免疫因素、男方因素等,發現流產原因的話,要在孕前治療。2、流產過的人,一定要找真正的中醫望聞問切、辨證分析一下,明確流產的中醫病因,判斷你的中醫體質,給予針對性的中醫調理。3、試孕前三個月開始補充葉酸。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