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對身體有危害嗎

抽脂手術是利用器械透過面板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吸收脂肪的目的。它有定型塑身的作用,屬於整形美容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原理是透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見部位有:面部、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胸部縮小及提臀等。目前吸脂手術常見方法有以下幾種:3L定位分層吸脂術、電子抽脂術和最常見的快速負壓抽脂術。

進行全身吸脂減肥手術應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也就快,痛苦相對較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積脂肪抽吸的創傷大,痛苦大,恢復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藥品,增加發生麻醉意外的風險。有全身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血栓性靜脈炎或藥物過敏都不適合接受抽脂手術。介紹像少年兒童正處於生長髮育階段,抽脂手術會干擾其體內的正常脂肪發育。

接受手術的時候,往往都會出現感染現象,甚至可能會引起大量的出現,引起脂肪栓塞,所以說選擇專業性的醫院還是非常重要的,能夠有效的給我們帶來更好的保障,並不擔心會出現副作用。不光是抽脂手術,任何一項手術都是存在風險的,在手術之前要做好每項必要的檢查,停服與手術無關的藥物。另外,儘量提前安排好工作,不要在經期、懷孕期、出差前做手術。在抽脂手術前求診要做好一些準備工作:首先求診者應待自己完全能夠理解和接受時再做手術。其次,應按醫生的要求做手術前日還應徹底清潔身體,保持良好的睡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