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緊急避孕藥還會懷孕嗎

我有個朋友最近一直和男朋友纏綿在一起,她們是有保護意識的,所以有使用避孕套,可能太過用力了,所以避孕套破了,又擔心會意外懷孕,所以就去藥房買了毓婷緊急避孕藥,因為是馬上就服用了,所以也比較安心,等過了一段時間後也買了驗孕紙檢測,結果是沒有懷孕,所以徹底放心了,今後還是要多加註意些,性生活時不宜太過用力。

人工流產後機體抵抗力下降,更應注意個人衛生。由於子宮內膜留下創面,陰道分泌物增多,使之成為細菌感染、繁殖的溫床。因此,要特別注意外陰部的清潔衛生,及時淋浴清洗外陰部,衛生紙要進行消毒並時常更換,半月內避免盆浴,勤換洗內褲,一個月內要絕對禁止愛愛。這時候,作為愛人,家人,一定要理解。

1、如今婚前性行為很普遍,為了避免意外懷孕,最好做好安全措施,萬一就忘記的情況下,在房事後72小時內可以服用緊急避孕藥,這樣就不會出現意外懷孕了,緊急避孕藥不是長期避孕藥,服用3次以上就會失去效果。

2、服用緊急避孕藥對身體還是有些副作用的,比如噁心、嘔吐、頭痛、腹痛等,不過一般很快就會消失的,最好還是使用安全套最好,對身體傷害也不大,也可以透過體外射精的方式進行避孕。

3、女性一定要懂得自我保護,不要頻繁性生活,對自己的身體好,而且也減少意外懷孕的風險,要是相處比較合適,還是儘快結婚,這樣也不會出現意外懷孕的問題,雖然也有長期避孕藥,也是有一定的副作用,還是不要吃藥為好。

女性可以關注自己的排卵期,在排卵期間儘量不要有性生活,也可以避免出現意外懷孕,要是意外懷孕,就需要做流成手術,對自己身體的傷害會更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