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來大姨媽了,男生該怎麼做?

女人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舒服,如果你的女朋友來月經了,你會怎麼做呢?

女生呢,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特殊的日子。作為一個男人,你是不是得在這特殊的日子裡給你女友一個特殊的照顧與呵護呢?往往很多男士,只會說你多喝點水,這是不夠的。下面,小編就來告訴眾男士應該如何對女友好。

熱點文章推薦:
  • 私處美白秘方 小S教你如何保養私處
  • 如何正確清潔男性私處?
  • 卵子排出後可以存活多長時間?

1、女朋友來大姨媽前你要多買些牛奶等含蛋白質的食物給她吃,不然到姨媽來之後你女朋友會出現脾氣上升、肚子疼、頭疼、頭暈等症狀,這樣子會讓你女朋友的身體變差,她對你的態度也會越來越差。

2、對來大姨媽的女朋友說話要溫柔,要多關心她,不要讓她在這段時間著涼,注意衛生等,自己也可以去幫女朋友買些姨媽巾,不要因為是男人不好意思去買,而是要認為是男人就更應該去幫心愛的人買姨媽巾。

3、當女友來大姨媽後,多買些水果給她吃,記住,不能買酸的和辛辣的水果食物給她吃,不能讓她喝酒、吃含有咖啡因的糖果、喝茶等。多買些桃子、櫻桃、香蕉、龍眼、荔枝等水果給她吃。

4、女朋友來大姨媽有時候會出現貧血的狀態,這個時候只要你多買些紅棗給心愛的她吃就行了,記住自己買的和自己愛人買的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自己親自去買!

5、當女朋友出現痛經的時候讓她吃一些雞肉,羊肉都可以止痛驅寒,也可以吃一些雞蛋,胡蘿蔔、蜂蜜等等食物,這樣會讓你女朋友更加好受點,還可以改善身體,調節月經,讓你女朋友不再害怕月經。當女友來大姨媽的時候脾氣會不好,所以要諒解,不要她發脾氣你也發脾氣,要學會去關心關愛她,去包容她的脾氣,那樣子的話,你女朋友例假走後會對你越來越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