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期間怎麼排毒 吃這些就夠了

女性每個月在來大姨媽的時候其實是最佳的排毒時機,排出體內的毒素會讓女性更加健康美麗,其實透過正確的飲食完全可以促進女性大姨媽期間的排毒。

女性每個月在來大姨媽的時候其實是最佳的排毒時機,排出體內的毒素會讓女性更加健康美麗,其實透過正確的飲食完全可以促進女性大姨媽期間的排毒。

大姨媽期間吃什麼排毒

1、橙子

橙子多纖維又低卡,富含纖維,多食有助排便,能減少體內積聚毒素,可以在經期的時候大量的排出身體內的毒素。

2、綠豆

綠豆可解百毒,能幫助體內毒物的排洩,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3、豬血

適當吃豬血能起到助排汙血的作用,可以適當的吃點甜食,可以幫助排毒和排汙血。

4、柑橘

柑橘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同時又有通絡,理氣的作用,可調節女性經血過多,無法排出的問題。

5、木耳

木耳好吃又可助消化,同時還有清潔血管,降體胃腸對膽固醇吸收的作用,女性在經期的時候也可適當的多吃一點。

6、蓮藕

蓮藕具有養心安神,通氣,順氣之佳品,女性經期心煩意亂適合多吃蓮藕以促靜心,可直接用蓮藕煮清水,也可做成蓮藕粥養生功效不錯又入口。

7、無花果

無花果沒有熱量,同時還有非常多的對人體健康由其是對面板有好處的物質,女性在經期可把無花果當成零食吃。

8、紅薯

紅薯是最最常見的粗糧之一,女性在經期的時候,很容易會有便秘的問題,多吃紅薯可以預防女性便秘,促進毒素的排出。

善用馬桶,快速排毒

現在很多人從原本的蹲式馬桶轉為坐式馬桶後,陰道也從原本的傾斜角度變成與馬桶垂直,反而有礙經血排出。但這個問題其實很容易解決,只要變換一下姿勢就能調整角度。

首先坐在馬桶上時可以嘗試往前傾,讓陰道產生斜度。接著,把雙腳腳尖朝內,深吸一口氣,一邊想著要把經血排出來縮下腹(子宮位置)一邊吐氣。只要反覆做這些動作,經血就會慢慢流出。

如果經血還是一直沒有排出來,可能是因為骨盆沒有開,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長時間使用電腦與手機的人身上。這個時候可以熱敷一下眼睛,眼睛一旦感到溫熱,骨盆與身體就會比較放鬆,就可以再試一次看看上述說的小訣竅。

大家現在知道大姨媽期間如何促進排毒了吧,其實有沒來大姨媽經歷的女性都知道不來大姨媽會造成毒素堆積等後果,對身體的影響是很惡劣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視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