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會導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嗎?

  手淫會導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嗎?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是一種生活中常見的病症,引起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有很多,那麼手淫會導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嗎?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手淫會導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嗎?

  一部分心理狀態不穩定而敏感的人。一旦手淫後馬上在心理上產生內疚的譴責。雖然當時有決心改正,但這種心理上的自發衝動,又可能使其重犯,於是改正的心理又遭到挫折,如此惡性迴圈。正是這種反覆出現的矛盾心理狀態,導致了心理上的損害,產生各種不同的性心理異常。所以會出現陰莖勃起不堅。

  手淫會導致男性勃起不堅嗎?專家表示,長期經常頻繁的手淫,會使勃起中樞和射精中樞興奮過度而產生疲勞,久而久之會使這兩個中樞從興奮轉向抑制,從而導致勃起功能障礙或勃起不堅。長期頻繁的手淫引起泌尿生殖系統充血,導致區域性抵抗力下降,引起泌尿生殖系統感染,甚至導致勃起功能障礙,也就是陽痿。

 小編提示:透過上面的介紹,相信您對手淫會導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嗎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能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男性朋友如出現勃起功能障礙一定要及時的治療,不能拖延,以免加重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