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刷牙可以預防口臭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很多的習慣會導致我們出現口臭。這種現象會給我們的人際交往帶來很大的困擾。那麼,我們如何預防口臭的出現呢?專家告訴大家,預防口臭的話,每日刷牙是很好的方法。

  正確的刷牙方法能夠有效清潔口腔衛生,進而消除口臭。什麼樣的刷牙方式才是正確的呢?

  正確的方法是將豎刷法和橫刷法相結合。豎刷法的動作要領是:刷唇頰面和後牙舌顎面時將刷毛與牙長軸平行,刷毛指向齦緣,刷毛與長軸成45°角,轉動牙刷。刷上牙時刷毛順著牙間隙向下刷,刷下牙時由下往上刷,同一部位要反覆刷5~6次。

  另外一種是橫刷法,橫刷法是用於刷後牙咬牙合面和清潔牙合面的窩溝點隙的刷法,它不需要有什麼技巧,只要每側來回刷8~10次即可。

  只要我們採用正確的刷牙方法,就可以很好的預防口臭的出現。當然,我們的飲食習慣,也會導致口氣的出現,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當中,要注意各種細節,避免口臭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希望上面的介紹對大家有所幫助。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