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天祛痘印的方法嗎

痘印多久消失和個人體質有關係,這個沒法具體判斷。

去痘痘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並不能在三天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完成,平時一定要把臉洗乾淨了,同時能保持內分泌的平衡,睡眠的充足,可以用一下面膜去除一下痘印。

大多數青春痘都會留下痘印(痘痕)痘印重在預防,青春痘要儘早治療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治療,越不易留下痘印。隨著面板的新陳代謝痘印也會慢慢淡化、變淺。

自然過程需要1~2年,含水楊酸、麻蓮酸、果酸、下一代果酸的護膚品可以加速面板新陳代謝,因而可以加速痘印消退,15%下一代果酸因為兼具抗氧化、保溼,對面板無刺激,所以薰衣草、麻葉蓮祛痘印效果比較理想。新鮮的痘印都是紅色的,陳舊後顏色會慢慢變深呈深褐色,之後就會慢慢變淺,這是痘印的自然演變過程,含水楊酸、果酸、下一代果酸的護膚品會加速這一過程。

首先以預防為主,除了正確治療和護養以外,紅腫發炎期間千萬不要自己去擠。大多數嚴重的痘痕都跟當初自己隨意擠壓有關。未經消毒的面板和手指器械、不專業的手法、不正確的判斷痘痘的程度。很容易在擠壓痘痘的時候傷及真皮層,留下的凹洞和色斑是終身消除不去的遺憾。

一旦當初擠壓不當傷及真皮層,形成的面板凹洞實際上是一種輕微的疤痕,是永久性的。不要寄希望某款護膚品可以幫助你填平這些凹洞。通常痘痘平復了以後都會有深紅或者淡紅色的痘印,幾天以後你發現顏色越來越深成了黑色或者深褐色才驚慌起來,這時候色素已經沉著到真皮層了,也很難有哪款護膚品能妙手回春徹底去除這些瘢痕。

痘痘一般都會在臉上留下痕跡,或深或淺的斑點,很是惱人。就像烙在臉上的刻痕,難以磨滅,無論怎麼治療都無法變成原狀,只能加以改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