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隱睪手術費用

小孩隱睪隨著胎兒的生長髮育,睪丸自腹膜後腰部開始下降,於胎兒後期降入陰囊,如果在下降過程中受到阻礙,就會形成隱睪隱睪對身體健康的影響,孩子隱睪是對孩子的睪丸發育有影響的,建議手術治療,一般手術費用在3000元左右,具體根據您當地醫院收費標準執行。隱睪的手術方式要看隱睪的位置才能決定。如果說是比較低位的隱睪手術相對比較簡單,花費也就比較少,可能幾千塊錢就可以了。如果是位置比較高的在腹腔裡面的隱睪的話,手術就相對比較複雜,可能要做腹腔鏡手術花費在1萬塊錢以上的。

隱睪是指睪丸未下降至陰囊,包括睪丸下降不全和睪丸異位。臨床上絕大多數隱睪為睪丸下降不全。異位睪丸最常位於腹股溝淺表小窩內。另外可以有回縮睪丸,通常只需要隨訪以證明睪丸處於正常狀態而沒有回縮即可。建議可以兒科就診行彩超檢查睪丸是否缺如,還是隱睪。如果是隱睪需要諮詢專科醫生如何手術治療的。

隱睪為先天性陰囊內沒有睪丸,它包括睪丸下降不全,睪丸異位和睪丸缺失.睪丸下降不全係指出生後睪丸未降至陰囊底部而停留在下降途中的某一部位,包括停留在腹腔內者.臨床上常將睪丸下降不全稱為隱睪.睪丸異位是睪丸離開正常下降途徑,到達會陰部,股部,恥骨上,甚至對側陰囊內.睪丸缺如是指一側或兩側無睪丸。

治療

手術治療:對於單側隱睪或用激素治療無效的雙側隱睪均應手術治療.

1.手術時機:建議作睪丸固定的年齡越來越早.目前多認為在2歲以前作手術較好.對於低位隱睪亦可在6歲以前作手術.

2.手術方法:經腹股溝斜切口,找到睪丸,充分遊離精索和輸精管,將睪丸固定於陰囊內.雙側隱睪如果不能固定於陰囊內,應保留一個睪丸並儘可能將其放在皮下,以保留其內分泌功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