癔症性抽搐應該掛哪個科室

正常情況下興奮性神經細胞和抑制性神經細胞之間相互聯絡,在日常生活中儘量避免一些刺激的事物,因此應當在平時的社交方面多注意,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1.癔症是由明顯精神因素、暗示或自我暗示所導致的精神障礙,主要表現為感覺或運動障礙、意識狀態改變,症狀無器質性基礎的一種神經症。

2.一般來說癔症或者透過輔助檢查沒有異常,屬於心理障礙疾病,到醫院就診需要看心理門診。

3.癔症又稱分離轉換性障礙,是由精神因素如重大事件,內心衝突、情緒激動、暗示或自我暗示作用於易病個體所導致的以解離和轉換症狀為主的精神疾病。

4.有癔症的現象,是需要去醫院神經內科檢查一下的,一定要查清楚造成的誘因,這樣才好調理治療的,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的。平時要養成規律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多鍛鍊身體,不要熬夜,提高身體條件。

5.癔症一詞的原有註釋為“心意病也”,也稱為歇斯底里,是一種較常見的精神病。目前認為癔症患者多具有易受暗示性,喜誇張,感情用事和高度自我中心等性格特點,常由於精神因素或不良暗示引起發病。可呈現各種不同的臨床症狀,如感覺和運動功能有障礙,內臟器官和植物神經功能失調以及精神異常。這類症狀無器質性損害的基礎,它可因暗示而產生,也可因暗示而改變或消失。本症多於青壯年朋友發病,起病突然,可有多次發作,尤多見於女性。

6.具體情況的話是需要去醫院神經內科做腦電圖、頭部CT、心電圖檢查確診的。

平時應該注意休息,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