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自己得了牛皮癬

最近自己的脖子上長了一層厚厚的皮,還很癢,一開始以為是天氣比較乾燥,才會這樣,自己用了一些滋潤的乳液塗了之後還是沒見好轉,後來我就請教了專業的醫生,才把我的煩惱給解決了。

步驟/方法:

1.牛皮癬的皮損,早期為圓形或多角形的扁平丘疹,皮疹的表面一般沒有水泡,可以有一層厚厚的光滑的薄屑,面板會由此變得僵硬,並且沒有光澤,很粗糙。

2.搔抓後面板肥厚,皮溝加深,皮嵴隆起,形成苔蘚化,也就是好像苔蘚的外貌一樣,狀如牛頸之皮。無論自己怎麼搔抓,面板上的硬皮依舊不脫。

3.牛皮癬又稱神經性皮炎,發病和神經精神因素及某些外在刺激有關,也就是說心情煩躁的時候,瘙癢程度會加重,吃了辛辣刺激的食物,加重病情。

平時不能吃辛辣肥甘厚味,忌菸酒,有發現異常,及時就診

透過以上的介紹,對於怎麼判斷自己得了牛皮癬有了瞭解。若是發現有病症,需要儘快去醫院診治,不能耽誤。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